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镜头】丰台纪检监察干部一线监督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信息时间: 2022/1/27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新一轮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丰台区纪委监委迅速响应,聚焦疫情防控,深入监督一线,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开展监督检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督促各单位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第一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核查12345监督工单,对西罗园街道七克拉底商餐饮店铺人员登记、环境消杀、一人一桌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二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12345监督工单,到中芭艺蕾培训学校检查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

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丰台街道千禧清真便民超市核查市民反映疫情防控问题的办理落实情况。

第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四不两直”对大红门合生汇大地影院、光彩体育场路玉港KTV等地扫码、测温、消杀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抽查现场部分员工本人手机健康宝里的核酸检验情况记录。

第六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在丰台区银座和谐广场中健健身房现场进行监督检查,要求该店安排专人值守,提醒顾客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并如实登记个人信息,同时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

第七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在北京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对预检分诊处“四码合一”登记、核酸检测处人员防护、门诊楼内诊室“一医一患”接诊情况、公共空间和医废暂存间消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八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杜家坎物美超市对物资进销存状况、价格管控、冷链食品和公共场所消杀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十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在丽泽商务区平安金融中心核酸检测点现场查看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第十二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相关单位食堂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驻教委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对区内中小学和教委职能部门物资储备、消杀器械用品管理、隔离观察场所设置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查阅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12345问题工单,针对涉及疫情防控的问题线索和突出问题进行优先处置。


上一条: 【镜头】丰台纪检监察干部一线监督 压实疫... 下一条: 丰台区纪委区监委快速反应跟进监督 筑牢平...
相关链接
   区纪委2024年度部门预算公开[2024-01-31]
   丰台区成寿寺街道分中寺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梁海旺接受审查调查[2023-03-24]
   丰台区成寿寺街道分中寺村九分公司原经理程建民接受审查调查[2023-10-26]
   北京市丰台区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北京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23-10-26]
   北京市丰台区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国接受审查调查[2023-11-29]
   钟纪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2024-01-18]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2024-01-17]
   丰台: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202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