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丰台:重温誓词忆初心 牢记使命做先锋


【信息时间: 2018/7/4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630日下午,铿锵的誓言响彻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门前。丰台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在这里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下午230分,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带领下,身着正装列队入场。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高声诵读入党誓词。

随后,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回顾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参观中,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认识到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重大贡献。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重要职责,为丰台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负责人介绍,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机关党员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台区纪委区监委在机关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方式,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机关党员的党性意识。

下一步,还将通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朗读学习以及支部系列读书活动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为加快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脱贫攻坚、蓝天保卫战,开启新时代丰台现代化建设新航程提供坚强的保证。

 


上一条: 丰台:重温誓词忆初心 牢记使命做先锋 下一条: 丰台: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
相关链接
   北京围绕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屏障遏制疫情传播蔓延[2022-03-21]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真理伟力[2022-03-17]
   在调研中深化学习 在总结中探求规律 用好四边工作法提升监督质效[2022-03-17]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杨晓渡主持并讲话 杨晓超传达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市监委韩索华同志到丰台 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2022-03-16]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2022-03-16]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