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丰台:组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法纪知识闯关定向越野活动


【信息时间: 2018/5/7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伴随着发令枪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正斌宣布丰台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法纪知识竞赛闯关定向越野活动正式开始。

55日上午九点,丰台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法纪知识竞赛闯关定向越野在青龙湖公园进行,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由丰台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主办,旨在注重党建引领,丰富党建内容,创新机关党员活动形式,促进干部沟通融合,提高干部履职履责能力,力促党建与纪检监察业务同频共振。来自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区委巡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道乡镇及双管单位纪检监察组织的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全程约4公里,历时一个多小时,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十五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者需利用手中的地图寻找答题关卡并进行答题。闯关题目内容丰富,涵盖最新政治理论知识、党规党纪、监察法等应知应会题目,参赛队伍全部通过五个答题关卡方能完成任务。

现场,李正斌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赛,亲自答题,激发了参赛队员争相答题的热潮。最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成的第三组和双管单位、检察院及法院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第十二组参赛队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活动不仅凝聚了支部力量,还增强了法纪知识,实现了党建与纪检监察业务相融互促互赢。”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的唐佳正说道。

“这次活动给了我们各个纪检监察组织一个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加强了各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之间的沟通。”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干部贺永涛谈到。

 

 

近期以来,丰台区纪委区监委按照市纪委的工作部署,“全方位、全媒体、全角度”地开展的宪法、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学习宣传活动。区纪委区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宪法和监察法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宪法和监察法宣讲活动。区纪委区监委利用区主流媒体途径,通过区纪检监察网、“廉洁丰台”微信公众号及微博等平台发布通知、推送学习宣传专题报道,并张贴宣传海报、印发宣传折页。同时,通过13台智能普法机器人“丰晓纪”在区政府办公大楼、街道乡镇等地点进行定点宣传。


上一条: 丰台:组织开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法纪知... 下一条: 丰台:全区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热潮
相关链接
   北京围绕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屏障遏制疫情传播蔓延[2022-03-21]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真理伟力[2022-03-17]
   在调研中深化学习 在总结中探求规律 用好四边工作法提升监督质效[2022-03-17]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杨晓渡主持并讲话 杨晓超传达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市监委韩索华同志到丰台 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2022-03-16]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2022-03-16]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