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丰台:春节奋进不止步 执纪监督再出发


【信息时间: 2018/2/23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2018年春节,许多人归心似箭,渴望着一家人的团圆欢聚。许多人其乐融融,享受着假日的悠闲自在。此时,有这样一群人正在自己的岗位上紧张忙碌。

节前,毫不含糊

    腊月二十八晚9点,丰台区纪委区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的干部们干劲十足。“今天刚办理完一起留置手续,马上就会进入谈话取证阶段,案子这几天已有所突破,我们要趁热打铁,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不能白费。”加班加点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假期的来临丝毫没能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

    腊月二十九下午,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一行来到看守所、办案区等地点,检查办案安全,探望慰问办案人员。领导班子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强调“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意义重大,这个时候大家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尤其要做好留置对象的思想工作”。

节中,毫不懈怠

    正月初二中午,第四联合派驻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来到居住地附近的区信访办门口,拿着该单位公车牌照记录台账,一一对照查看公车封存情况,并用手机拍摄照片传到检查工作的微信群。为实现节点“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全时限”、“无死角”,区纪委区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要求18个检查组采用现场集中定时检查和居住地就近随机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并及时上传图像资料。

节后,毫不放松

    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区纪委区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开始了接访工作。“大爷,过年好,别着急,您慢慢说。”崭新的接访大厅内,一句温馨的问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倾听、记录、询问、汇总,一天的工作紧张有序。

    正月初八上午,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传达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监察法(草案)和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学习监察法(草案)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市纪委市监委学习心得,紧密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以扎实的学习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上一条: 丰台:春节奋进不止步 执纪监督再出发 下一条: 【重整行装再出发】丰台:五措并举保持反腐...
相关链接
   北京围绕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屏障遏制疫情传播蔓延[2022-03-21]
   深度关注丨负担减下来 干劲提上去[2022-03-17]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真理伟力[2022-03-17]
   在调研中深化学习 在总结中探求规律 用好四边工作法提升监督质效[2022-03-17]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杨晓渡主持并讲话 杨晓超传达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市监委韩索华同志到丰台 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2022-03-16]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