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廉政要闻

北京:纪委监察委机关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信息时间: 2017/2/21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近日,北京市纪委市监察委机关干部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市纪委市监察委机关各部门的170余名干部将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规党纪、形势任务教育、纪检监察业务等内容开展集中“充电”。这次培训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明纪律、提升能力,以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体制新机制的要求。

  北京市纪委市监察委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强化“四个意识”。这次全员培训是市纪委市监察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继续和深化,要切实推进学习教育真正进入常态化、制度化,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清醒认识党在反腐败斗争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改革要有利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利于加强党的领导,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清醒认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重要性,把纪律挺在前面。

  加强组织管理、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效果。要严格遵守纪律,形成良好的学风,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开展学习,边学习、边思考,做到理论与实践、学习与运用相统一。深入研讨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启发、共同进步,推动思想融合、队伍融合,营造团结协作、齐心创业的良好氛围。

作者:北京市纪委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上一条: 北京:纪委监察委机关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这样抓“关键少数”
相关链接
   北京围绕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屏障遏制疫情传播蔓延[2022-03-21]
   深度关注丨负担减下来 干劲提上去[2022-03-17]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真理伟力[2022-03-17]
   在调研中深化学习 在总结中探求规律 用好四边工作法提升监督质效[2022-03-17]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杨晓渡主持并讲话 杨晓超传达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2-03-17]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2022-03-16]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