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信访举报 >> 曝光台 >> 曝光台_案件监督和审理室

中共丰台区纪委关于党员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典型案件通报


【信息时间: 2017/6/28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1.丰台区新村街道银地社区原居委会主任崔宏伟受贿案。崔宏伟在担任新村街道银地社区居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服务对象获得经营权及承包权等提供帮助,多次收受对方给予的好处费,构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行为。丰台区纪委给予崔宏伟开除党籍处分

    2.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南顶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赵起深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案。赵起深为排挤同事,编造了在丰台区南郊冷冻厂放置三颗炸弹的虚假恐怖信息,并将信件邮寄到南郊冷冻厂,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丰台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赵起深犯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丰台区纪委给予赵起深开除党籍处分。

    3.丰台区丰台医院退休党员李俊英故意伤害案。李俊英因房产纠纷与受害人王某发生争执,持扫把棍将王某打成轻伤一级。丰台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李俊英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丰台区纪委给予李俊英开除党籍处分。

    4.丰台区方庄地区紫芳园社区非公联合党支部党员段松涛故意伤害案。段松涛在丰台区左安门桥附近,因行车问题与受害人孙某发生纠纷,互相殴打,致孙某轻伤二级。丰台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段松涛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丰台区纪委给予段松涛开除党籍处分。

    5.丰台区右安门街道翠林一里社区非公联合党支部党员周本义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周本义通过网上交易的方式,先后购买伪造的人民警察证一张及人民警察证证件夹一个。大兴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周本义犯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丰台区纪委给予周本义开除党籍处分。

    6.丰台区卢沟桥乡西局村党总支党员任亚龙吸毒案。任亚龙在丰台区某小区地下车库自家小轿车内吸食毒品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并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丰台区纪委给予任亚龙开除党籍处分。

    7.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原人口管理大队民警王二虎危险驾驶案。王二虎酒后驾驶小客车,被石景山区交警当场查获。石景山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王二虎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丰台公安分局给予王二虎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8.丰台区军队离退休第22干休所原干部董希斌诈骗案。董希彬谎称自己认识某部委领导、能够低价购买海关罚没走私车辆,骗取受害人高某人民币20万元,拒不还款,后被抓获。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董希彬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中共丰台区军休委员会给予董希斌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9.丰台区王佐镇南宫雅苑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员程钰栋故意伤害案。师某等人在施工区项目部内,对在该工地盗窃的刘某等人进行殴打,致刘某创伤失血性休克死亡。程钰栋在师某等人殴打的过程中,提供钳子、剪刀等工具予以帮助。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程钰栋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王佐镇纪委给予程钰栋开除党籍处分。


上一条: 中共丰台区纪委关于党员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下一条: 中共丰台区纪委关于破坏文物典型案件通报
相关链接
   丰台区监察委员会 关于开展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08-16]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蒋达峰同志到丰台科技园区开展专题调研检查[2021-08-19]
   深度关注 | 聚焦疫情防控失职失责问题 多地问责近百名党员领导干部[2021-08-19]
   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回头看”结束 近2万名干警向纪委监委投案[2021-08-18]
   两天发布7名中管干部处分通报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2021-08-18]
   年中看进展 记者调研行 | 广西百色强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2021-08-18]
   纪检监察机关完善制度机制 推动打伞破网长效常治[2021-08-16]
   丰台:区监委首次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