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征集廉政文化作品

丰台纪检监察网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启事


【信息时间: 2014/7/23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追求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本网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方法如下:

 一、作品主题

 宣传清白处世、拒绝贪腐,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公正廉明、遵纪守法的廉洁文化;弘扬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克己奉公、关心群众疾苦的优良作风;倡导秉公用权、刚正不阿,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二、作品内容

报送作品体裁不限,包括廉政微小说、微短剧、廉政短信、书画作品、摄影作品等。

 三、作品要求

 1、报送作品要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并符合以下格式要求:

 (1)廉政微小说,作品内容要立意新颖、构思巧妙、语言精炼、含义深远,其作品规格为A4纸张,文字在140字以内;

 (2)廉政微短剧,作品拍摄格式为高清视频分辨率1920*1080,时长在510分钟。其作品格式为MOVMPEG2,以电子版数据光盘方式报送;如确实无法完成微短剧拍摄制作的,请报送微短剧脚本。

 (3)廉政短信,寓意深刻,内涵丰富,给人启迪,促人警醒。形式不拘,对联、诗歌、新格言(谚语)、故事均可,其作品规格为A4纸张,一般不超过70个字。

 (4)廉政书画类作品,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深刻;体不限、画种不限,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草书、篆书作品应附释文;书画作品不得装裱。

 (5)廉政摄影类作品,作品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题材,展现具有特定意义的人物、场景、事件、活动和过程,构图严谨,画面清晰,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单幅或多幅的黑白或彩色照片均可。摄影作品必须是由数码照相机拍摄,以10寸相片报送。务必配有反映作品主题内涵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字数在140字以内。

 2、报送作品须为原创,且之前从未公开发表过,严禁抄袭。如报送作品涉及侵权纠纷,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四、其他事项

 1、本网拥有对入选作品的使用权;

 2、本启事常年有效,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电子邮箱:ftjwxcb@126.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文体路21号楼309

 邮政编码:100071

丰台区纪委宣传部

2014年7月23


上一条: 丰台纪检监察网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启事 没有下一条
相关链接
   丰台:区监委首次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2021-08-16]
   区纪委区监委主要领导围绕攻坚克难,推动大红门地区转型发展实现“华丽转身”开展专题督导调研[2021-08-11]
   【上级巡视巡察】北京市委第八巡视组向丰台区反馈巡视情况[2021-05-13]
   丰台:深入一线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2021-08-09]
   区纪委监委召开“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2021-08-02]
   蒋达峰同志围绕统筹做好防汛期间全区能源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到丰台供电公司开展调研检查[2021-07-29]
   丰台: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