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村街道:召开聘请特约监察员工作会


【信息时间: 2018/5/10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近日,丰台区新村街道召开新村街道聘请特约监察员工作会,聘请非公领域十一名优秀党员为特约监察员,聘期两年。

会上,新村街道纪工委介绍了聘请特约监察员的背景,并对《新村街道特约监察员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十一名特约监察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作为新任特约监察员进行了表态。

被聘为特约监察员,内心感到无限的光荣,这大大的增强了非公领域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今后我将在街道工委的领导下和纪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好监察工作,为廉洁新村作出贡献。特约监察员、中大网校党支部书记鲍亚南表示。

聘请非公领域党员当特约监察员,是街道纪工委对我们的信任。作为特约监察员,应当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作为的精神,尽快熟悉监察工作,早日进入工作状态。特约监察员、新村街道社会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强表示。

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治国对特约监察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特约监察员作为街道办事处的眼睛、耳朵,能够围绕目前党风政风、新村发展现状,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共同将新村建设好。

最后,新村街道工委书记穆志军肯定了特约监察员聘请工作的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代表街道办事处机关科室、站所、聘任人员、协管等公职人员表态,会主动接受特约监察员的监督;二是要求纪工委和派出监察组要紧紧围绕中央、市区的重点工作有计划、针对性的开展学习、培训工作,像爱护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一样,为特约监察员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三是希望特约监察员能够紧紧围绕制度要求,对新村乃至全区大胆开展监督工作,做新村的主人。


上一条: 新村街道:召开聘请特约监察员工作会 下一条: 长辛店镇:在棚户区改造项目腾退工作中强化...
相关链接
   北京围绕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屏障遏制疫情传播蔓延[2022-03-21]
   深度关注丨负担减下来 干劲提上去[2022-03-17]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真理伟力[2022-03-17]
   在调研中深化学习 在总结中探求规律 用好四边工作法提升监督质效[2022-03-17]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杨晓渡主持并讲话 杨晓超传达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市监委韩索华同志到丰台 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2022-03-16]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