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丰台:对12名新任处级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谈话


【信息时间: 2018/1/24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近日,丰台区纪委区监委召开会议,对新任职的12名处级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上午9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12名新任处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如何履行监督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这一主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新的工作起点上倍加努力,我将迅速转变角色,树立工作信心和决心,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推动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任方庄地区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组组长乔军枚在发言中中谈到。

       “作为检察院转隶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区纪委区监委工作部署主动作为,落实从严从实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努力做出工作实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新任区纪委区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张磊表态。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和友代表领导班子,对新任职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二是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要抓住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利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定下的八项重要任务一项一项抓实抓好。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始终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不辜负区委的信任和区纪委区监委的嘱托,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努力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

       通过本次集体谈话,12名新任处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并对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正确履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集体谈话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新的岗位上履职担当,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共同凝聚起纪检监察事业的强大合力,为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李雪明
上一条: 丰台:对12名新任处级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谈话 下一条: 丰台: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入职第一课
相关链接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引领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2022-03-21]
   北京围绕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屏障遏制疫情传播蔓延[2022-03-21]
   广安观潮 | 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2022-03-21]
   深度关注丨负担减下来 干劲提上去[2022-03-17]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真理伟力[2022-03-17]
   在调研中深化学习 在总结中探求规律 用好四边工作法提升监督质效[2022-03-17]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杨晓渡主持并讲话 杨晓超传达两会精神[2022-03-17]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