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区纪委监委办巧手制作微景观活动 展纪检监察巾帼风采


【信息时间: 2022/3/9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开展以“巧手微景观 献爱三八节”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在活动开始前为机关女纪检监察干部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我相信,我们的女同志会秉持‘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创造出更佳的工作成绩和更好的生活品质。让我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再续纪检监察新的辉煌。”

活动现场,园艺插花老师讲授了植物微景观的构图方式,并示范排列组合成景方法。在自己动手的环节,女纪检监察干部们根据各自的审美和创意,组合各种植物,搭配装饰物件,一盆盆被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植物“微景观”也在巧手下完成。

    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同时,这也是也是区纪委监委机关坚持党建带群建带妇建的具体实践。

作者:王晓玲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工会
上一条: 区纪委监委办巧手制作微景观活动 展纪检监... 下一条: 徐贱云在区纪委全会上从六个方面部署 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