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丰台: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时间: 2019/11/15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近日,一场主题为“立足本职工作、坚定初心使命”的青年党员干部座谈会在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成为在场纪检监察干部讨论交流的主题内容。

座谈会现场,15名青年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个人成长工作经历,畅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交流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更好履行职责。通过座谈交流,大家意识还存在能力素质不足、担当意识不够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防止“小病”拖成“绝症”。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深入阐述个人成长与单位发展的关系,要求青年干部结合主题教育,深刻检视自己,直面矛盾和问题,专注监督执纪问责。希望青年干部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厚积薄发、守正修身,在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单位发展和个人成长同频共振。

“这次座谈深刻的感受到委领导对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视,点出的问题也提醒了我。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全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添砖加瓦。”提起此次座谈,青年干部曾文波说。

此次座谈会是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还将通过专题培训、业务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系统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人才资源。


上一条: 丰台:廉洁舞台剧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下一条: 丰台:争当学习强国“学霸”
相关链接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在贺匾上题词[2021-08-20]
   丰台区监察委员会 关于开展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08-16]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蒋达峰同志到丰台科技园区开展专题调研检查[2021-08-19]
   年中看进展 记者调研行 | 广西百色强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2021-08-18]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京举行 监察官法草案三审[2021-08-18]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2021-08-17]
   《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2021-08-17]
   纪检监察机关完善制度机制 推动打伞破网长效常治[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