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忆初心 做合格党员


【信息时间: 2016/7/14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在建党9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与未来、国内与国际的交汇点上,向全党发出高举旗帜、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铮铮誓言,让每一名党员都感到深深的责任。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作为一名新中国成长起来的普通党员,我们这一代没有经历过革命年代血与火的考验,没有经历过解放初期的开创与艰难,应该说我们是在党的关心和爱护下长大的新一代,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党员群众牺牲奋斗来的成果,除了珍惜现在的生活,我们每一个人更应该爱岗敬业、辛勤付出、不断创新,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才算不负无数党员前辈的信任和希望,担负起新时期党员的责任和荣光。

   未来还在路上,我们的党在革命历史和改革进程中取得成绩和荣光,还会再经历两个“一百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考验,只有不忘初心,做好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才能凝聚起巨大的力量,实现最终的理想。

作者:和义街道监察科 赵玲
来源:和义街道监察科
上一条: 忆初心 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 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党的宗旨、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