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晓月学苑 >> 博雅书屋
热点聚焦
明伦讲堂
博雅书屋
警钟长鸣
风颂勤廉
廉政纵横
高屋建瓴
廉政调研
域外广角

博雅书屋

  • 孝悌忠信:凝聚中华正能量 2015-01-06
    “孝”是人生的根,也是中华文化之根,“悌忠信”以孝为基,是做人的根本,有此三德,才能在人群中立足。
  • 踏对人生的脚步 2014-07-15
    思想决定了我们的行为,行为变成习惯,习惯变成性格之后影响到命运,所以正确的思想非常重要。我们的人生应该怎样度过?是应该及时享乐,还是先立德立业?怎样组成自己的幸...
  • 品格教育纲要 2014-06-20
    中国远祖根据历史记载,至少可以推到四千五百年前,尧舜时代,他们是怎样教导他的后代子孙,由此认识中国传统教学理念。
  • 幸福美满的人生 2014-06-19
    本书主题是幸福美满的人生。人生怎样才能幸福?幸福的人生一定有正确的思想观念,在正确的思想观念指导下才有正确的行为,正确的行为多次重复形成正确的习惯,正确的习惯就...
  • 礼貌待人的重要性 2014-06-19
    「礼」是外在的仪式,而「恭敬」是其本质,所以说礼敬。我们学习中国文化要掌握它的本质,才能契入圣贤的教诲。因此礼敬除了落实在言行之中,还要能观照自己的存心是不是恭...
  • 群书治要360 2014-06-19
    《群书治要》乃集中国古圣先王修齐治平之智慧、方法、经验、效果的集大成,亦是历经千万年考验所积累下来的文化结晶。这部宝典既能帮助唐太宗开创「贞观之治」,并奠定大唐...
  • 常礼举要 2014-06-19
    礼节这件事,在人群中,是决不能少的;就是极野蛮的民族,亦有他们的一套礼节。人与人交通感情,事与事维持秩序,国与国保持常态,皆是礼节从中周旋的力量。
  • 二十四悌图说(德育故事初级) 2014-06-19
    德育故事是流传中国家喻户晓的民间故事,每一则故事的文字简要,但含义深刻,皆足以发扬中国固有的孝亲道德,惟其孝德之崇高,精神之伟大,实为后世之典范矣。
首页< 上页 1下页 >末页1/1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