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廉政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向公安机关移送262条涉黑恶线索


【信息时间: 2019/6/11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金可)据统计,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深入开展行业乱象治理,重拳打击违法经营行为,查办各类案件21.1万件,罚没款7.65亿元。目前,已开发“市场监管风险洞察平台”,将全市165万户企业纳入监测范围。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及召开专项斗争督导立行立改工作部署会。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比对,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拟定整改意见,审议通过了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方案。
    市市场监管局实现市场监管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逐条对照整改,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压实各级领导责任,认真对照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措施落地的“时度效”。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做好督导工作,对中央督导组下发涉及的各类线索及时、准确、高质量地对相关问题线索完成核查、反馈。
    加强市局扫黑办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狠抓关键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下大力气解决线索摸排和深挖彻查腐败问题,深化宣传发动,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据介绍,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在日常监管、行政执法和联合整治中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向公安机关移送线索262条。强化智慧监管,依托大数据技术开发“市场监管风险洞察平台”,将全市165万户企业纳入监测范围,为识别行业风险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上一条: 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调研本市社区警务站 下一条: 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北京市第一次工...
相关链接
   风正好扬万里帆——党的二十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2024-01-23]
   钟纪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2024-01-18]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丨以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保证[2024-01-17]
   《反有组织犯罪法》知多少?[2023-10-20]
   六大亮点带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2023-03-08]
   六大亮点带你读懂《反有组织犯罪法》[2023-03-02]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全文)[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