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廉政要闻

李书磊会见柬埔寨人民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信息时间: 2017/7/25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中央纪委副书记李书磊7月24日在京会见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员、中央监察委员会副主席棉森安为团长的人民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李书磊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把反腐败斗争摆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同时加大作风建设力度,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赢得了民心,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厚植了党执政的政治基础。李书磊表示,中国共产党与柬埔寨人民党长期友好,中央纪委监察部愿与柬方加强管党治党经验交流,深化反腐败和追逃追赃务实合作,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棉森安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悠久、长期执政的政党,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党的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柬方愿意加强双方纪检监察机关的交流互鉴和务实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党、两国以及两国人民的传统友好关系。


上一条: 李书磊会见柬埔寨人民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下一条: 延续中华文脉——《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