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卢沟桥乡:“三个一”助推“两个责任”扎根基层


【信息时间: 2017/5/17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近日,卢沟桥乡纪委与党校专家就2017年调研课题进行专题研究探讨,通过目标同向、优势互补,深化“校乡”合作成果。
    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如何在基层落实这个研究课题,通过开展以座谈、研讨、走访等形式的广泛调研,挖掘我乡“两个责任”落实的经验做法、存在不足等鲜活的实践素材,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党建研究品牌。依托“党校姓党”的资源优势,借助区委党校党建研究的丰硕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组织运行体系在我乡不断完善。同时,积极为区委党校课题研究提供实践研究样本,为其研究成果转化提供实践土壤,着力打造“党校+基层”党建研究品牌。
    培育一个示范性强的教学基地。积极与区委党校对接,进一步畅通合作机制,加强人员沟通、信息融通,深化“校乡”合作,积极培育“全面从严治党教学示范基地”,充分展示“理论+实践”的党建研究成果。


上一条: 卢沟桥乡:“三个一”助推“两个责任”扎根... 下一条: 知敬畏、明底线,敢担当、善作为——丰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