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区房管局“四个”到位开展房屋防汛工作


【信息时间: 2013/9/23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房管局落实四项工作,保障“七下八上”主汛期的城镇房屋防汛安全。
      一是提高认识,思想到位。通过多种形式增强防汛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落实预案,物资到位。制作防汛宣传展板168块,向全区物业公司和自管房单位下发《2013年度丰台区城镇房屋防汛计划》、《2013年度丰台区城镇房屋防汛应急预案》各800余份,向私房住户下发《致住户的一封信》5000份。配备铁锹、沙袋、水泵、照明灯等专业设备。
      三是强化分工,责任到位。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成立防汛值班小组,制定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防汛工作督查小组,对辖区各房管局防汛工作进行监督。

      四是加强排查,措施到位。1300余处、4000余间近8万平米老旧房屋重点巡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加强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


上一条: 第二联合纪检监察组把握好四种关系认真开展... 没有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