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以服务规范化建设促司法行政系统行风建设


【信息时间: 2013/3/28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近日,丰台区司法局在区阳光中途之家召开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北京市司法局和区纠风办2012年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反馈情况,并对全系统窗口单位“查问题、转作风、树形象”服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紧紧抓住让人民满意这个根本目标,重点加强对服务规范化薄弱的窗口单位、岗位、环节的整改力度,杜绝服务效率低、服务质量差、服务态度差、不依法依规办事等情况的发生。通过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实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加强窗口单位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对照问题自查自纠、开展明察暗访等具体措施,不断建立健全服务规范化建设制度和机制。使服务质量、服务作风得到根本转变,使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得到整体提升。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尚保华同志就抓好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暨纠风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做好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化建设工作即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现实需要,又是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需要。二是要求各窗口单位按照服务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自查自评和整改工作,同时注重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将窗口单位服务规范化建设工作纳入局领导干部和各窗口单位负责人“一岗双责”的重要内容,要求局机关职能科室和各窗口单位以条块结合的方式,齐抓共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 第二联合纪检监察组把握好四种关系认真开展... 没有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