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巡视巡察

区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区综投集团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 2020/12/29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12月25 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区综投集团公司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齐建明同志,副组长曹秀华、单红艳同志,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霞同志、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综投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全体员工及所属企业部分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动员部署会。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齐建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对国有企业开展巡察,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推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希望综投集团公司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对国有企业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综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永昶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综投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区委《关于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规程》等文件精神,坚决落实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配合好区委第四巡察组的各项工作。

  郝永昶同志要求,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本次巡察作为学习思考、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绝不回避,绝不遮掩,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动真碰硬狠抓整改落实,进而推动综投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要珍惜和把握好本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按照“丰台区要上台阶”“未来风光看丰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要求,凝聚新合力、谋求新作为,为加快推进区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助力丰台区各项工作“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徐贵锋
来源:区委巡察办
上一条: 【上级巡视巡察】十二届北京市委第十三轮巡... 没有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