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史办情况反馈会召开


【信息时间: 2020/12/10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12月1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史办情况反馈会召开。巡察组组长纪敏向党史办主要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党史办主任刘怀广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及党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还对巡察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2020年8月17日至9月15日,第三巡察组对党史办开展了巡察,经过多方了解情况,顺利完成巡察任务。纪敏组长指出,近三年来,党史办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市级、区级决策部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中心大局抓好史志工作,完成了二轮区志编修,参与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挖掘并撰写成果服务区域发展。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打造精品促进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意见建议。

刘怀广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情况对党史办严明政治纪律、认清存在问题、厘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史办将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全力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快、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过程变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提高工作成效的过程。


上一条: 【上级巡视巡察】十二届北京市委第十三轮巡... 没有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