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晓月学苑 >> 廉政考场

关于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系统调整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15/4/20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根据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的安排,2015331日至419日,北京干部教育网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系统进行了升级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试卷调整为AB两类。A类适用于党政机关工作人员,B类适用于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单位管理人员可根据测试对象情况选择绑定A类或B类试卷组织集中测试,个人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模拟测试。

    2.对学习资料进行了调整。调整后,A类试卷学习资料包含23部党纪党规,B类试卷学习资料包含19部党纪党规。学员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下载学习。

    3.试题加大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党规的考查力度。

    4.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系统其他部分操作方式不变。

    全区各单位要重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测试工作公平、有序进行;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党规。

作者:北京市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 关于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系统... 下一条: 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测试
相关链接
   年中看进展 记者调研行 | 广西百色强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2021-08-18]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2021-08-17]
   《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2021-08-17]
   【上级巡视巡察】北京市委第八巡视组向丰台区反馈巡视情况[2021-05-13]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两个维护”是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2021-08-12]
   深度关注丨斩断黑色利益链[2021-08-11]
   围绕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 依托大数据精准发现问题[2021-08-11]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我国奥运健儿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