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封控管控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管控区考点高考组考工作


【信息时间: 2022/6/8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连日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同志四不两直先后到北宫镇、王佐镇分别调研督导封控管控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管控区考点高考组考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6日下午,蒋达峰同志深入北宫镇红山郡小区、太子峪周转房及留霞峪1号院等封控管控区,认真听取各片长关于封控管控区内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卡口围挡设置、人员配备、驻点值守情况,详细隔离转运、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下沉干部、社区村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现在全区疫情形势逐步向好,大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扎实细致的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继续强化封控管控区管理,摸清人员底数,加强核酸检测科学规范组织,做好垃圾清运,彻底阻断疫情传播路径。要做好封控管控区内群众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努力满足封控区域内老人、孕妇、病患等特殊人群的物资、就医等方面需求,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宣传和心理疏导工作,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要进一步统筹下沉干部、社区村工作人员、志愿者和保安人员力量,坚持做到合理优化调配,切实保障工作人员必要休息,保持战斗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7日上午,蒋达峰同志前往管控区考点王佐镇东方安颐国际酒店,现场查看考点周边环境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考点现场指挥部关于高考组考工作介绍,仔细询问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防护情况,探讨需要完善改进的防疫细节,向连日来战斗在管控区考生考点一线的教师们和值守在考点现场的各方工作人员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高考是学生人生中的第一场大考,区属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必须要担起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神经,全力保障好疫情防控中的高考安全,特别要服务保障好封管控区特殊考生,设身处地解决考生和家长的顾虑和难处,给孩子们在成长路上留下虽难忘但温暖的高考记忆。要关心关爱一线组考人员,合理部署任务、持续优化力量、备足储备力量,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督帮一体、靠前监督,为实现安全高考目标,助力孩子们顺利完成考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李飞
上一条: 丰台区纪委书记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防疫人... 下一条: 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到丰台区 调研督导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