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丰台区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公布信访电话、电子邮箱


【信息时间: 2021/10/21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巡察组日前进驻区商务局,开展对区商务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巡察组受理信访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9:00—12:00,13:30—17:30。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商务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涉粮方面违纪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反映,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丰台区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副组长

巡察对象

巡察时间

信访电话

电子邮箱

 

区委第六巡察组

 

李彤燕

陈德瑞

区商务局

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1月30日

63830550

qwd6xcz@126.com


上一条: 【上级巡视巡察】十二届北京市委第十三轮巡... 下一条: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