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云岗街道:细化监督清单 提升疫情防控实效


【信息时间: 2020/3/5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云岗街道为进一步抓紧抓实社区等重点防疫场所的防控工作,充实监督力量,细化监督清单,开展“滚动式”全覆盖监督检查,排查防疫漏洞隐患,立行立改,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实效。

一是加强重点防疫场所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明确了社区、楼宇、行政办公区和辖区内央属单位、央属小区、市属单位、市属小区等重点防疫场所及主责部门。二是细化了“1518个是否”监督清单。6个是否”监督检查社区出入管理及防控宣传情况;“3个是否”监督检查人员摸排管控情况;“5个是否”监督检查居家观察人员及弱势群体服务保障情况;“3个是否”监督检查社会动员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1个是否”监督检查干部履职及纪律作风情况。三是提出明确纪律要求。坚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从严做好防疫工作,从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挺纪在前、一贯到底、令行禁止、步调一致。

下一步,云岗街道纪工委将持续立足纪检监察职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以纪检监察干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云岗街道纪工委
上一条: 花乡:退休不退色 老党员为抗疫发挥余热 下一条: 东铁匠营街道:不畏艰险 迎难而上 战役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