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清风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联合派驻组支部组织迎七一参观活动


【信息时间: 2014/6/25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623,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二周年,联合纪检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同志,开展“迎七一,爱丰台,知丰台”活动,专程到长辛店留法勤工俭学旧址和二七纪念馆进行参观,区文委同志进行了详细讲解。

 长辛店留法勤工俭学旧址在1918年举办过勤工俭学学习班,当时毛泽东同志是湖南勤工俭学运动的负责人之一,曾几次到过这里关心学员学习、生活、工作情况。

 长辛店二七纪念馆收藏和保存着京汉铁路工人革命斗争的大量实物,既是长辛店“二七”大罢工和工人运动的纪念地,又是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

通过参观,大家体验到了早期老一辈革命家勤工俭学的艰苦,重温了二七大罢工的历史。同时在参观过程中,也感到随着全区经济的快速发展,长辛店地区经济和环境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长辛店地区能够快速发展,让我区和外界更多的人了解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工人运动史。



上一条: 第二联合纪检监察组把握好四种关系认真开展... 没有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