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信访举报 >> 来信选登

马家堡西里33号楼7单元半栋楼无故停水,举报无人管理


【信息时间: 2014/12/23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信件内容:马家堡西里社区33号楼7单元,一层用户因不明原因将家中半栋楼的自来水总闸关掉,导致整栋楼停水24小时以上,住户不愿协商。因此小区为老小区,无规范物业管理。住户打电话到马家堡街道,街道说不归他们负责,下午18时左右打电话到社区,社区电话无人接听。此事至今无人管理,住户至今家中无水,无法生活。不知道这类事到底归哪个部门管理?

 回复内容:您好!来信反映“马家堡西里33号楼7单元半栋楼无故停水”的信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12月8日,社区书记和一名副主任到现场查看,同一层住户商讨解决办法。12月9日,社区人员、社区民警联系产权单位制定抢修方案。12月10日,任志峰副主任召集社区主任、辖区民警、产权单位负责人同住户代表商讨解决办法,产权单位-南苑房管分中心组织疏通车辆和人员,在楼外挖坑得以反向疏通下水管,中午时分问题得到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上一条: 关于丰台区永外后村地区是否是属于2017年前... 下一条: 再致北京市发改委意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