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信访举报 >> 回复选登

关于“三环新城市政路卫生无人打扫环境差问题”的答复


【信息时间: 2014-6-11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尊敬的市民:

 您好,来信反映“三环新城市政路卫生无人打扫环境差 ”问题,丰台城管执法监察局新村执法队立即开展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查,市政路管理混乱问题:三环新城小区内的道路尚未被市政接管,道路上的保洁工作是由街道办事处聘用保洁人员进行打扫和清运,新村执法队联系街道城建科加强道路保洁管理,及时打扫和清运垃圾。停车公司非法多收费问题:新村执法队立即对北京兴达腾飞停车场进行调查。经查,该处停车场三处地区均有备案证,但确实存在有停车数量超出泊位备案数量情况,现已立案,处罚相对人10000元罚款。路边餐馆夜间占道经营问题:新村执法队已出动人员20人次,5车次,规范路边餐馆20余家,今后,新村执法队将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感谢您的热情参与和建议,及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上一条: 关于“咨询丰台区双庙的规划问题”的答复 没有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