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信访举报 >> 回复选登

关于“前泥洼小区占道旧车如何处理”问题的答复


【信息时间: 2014-5-30   阅读次数: 【打印】【关闭】

 您好,您来信反映“清理占道旧车”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丰台街道办事处调查,信中反映的占道旧车是一辆车牌号为“豫SA4716”的五菱小型面包车,该车为附近报刊亭商户所有,用于存放过期书刊和报纸,由于长期没人清理维护,落满灰尘影响美观。2014523日丰台街道城管科责成车主务必于52517:00前进行清理移走,并告诫商户要严格遵守经营管理规范,不得占道经营,不得私自拓宽营业范围。 526日丰台街道城管科再次来到前泥洼小区红绿灯西南报亭处进行复查,发现该车依然存在,城管科立即张贴限期清理的通知。528日报亭商户主动将该“僵尸车”清走。

 感谢您对城市环境治理的关心,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上一条: 关于“咨询丰台区双庙的规划问题”的答复 没有下一条